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2022家居产业首届时尚产品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于:2022-10-08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以及“时尚轻工”发展理念,2022年10月8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主办,《瑞丽家居设计》事业部和《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22家居产业首届时尚产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与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应邀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图片2.pn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

刘挺院长出席发布会并在讲话中表示,为适应家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趋势,我院于2021年提出了打造以服务家电产业为主,拓展泛家居、智能健康家居等相关产业服务能力的业务布局;发起并成立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在中国轻工联的领导下,搭建健康家居产业合作平台、开展健康家居先行技术研究、推进健康家居成果应用推广;获批了中国轻工业健康家居检验检测中心,重点为家具、五金、照明、塑料、造纸、日化、日杂、洗涤、陶瓷等轻工领域相关行业提供检测技术服务,为健康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时尚产品大赛的举办能够为家居产业搭建起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和时尚产品设计实力的优质平台,激发企业开发创新产品、时尚产品的热情,推动家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献新,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业进,《瑞丽家居设计》事业部总经理、出版人周小捷,《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执行主编孙鹏在发布会上分别就轻工时尚产业现状、大赛举办的目的意义、为企业带来的价值以及大赛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2022家居产业首届时尚产品大赛面向所有家居生产企业公开征集,免费报名参赛,作品对象为已上市的家用电器、五金制品、家具、照明电器等家居产品或套系产品。大赛设置8个单项奖与综合奖,评委会将围绕家居时尚元素,从色彩美学、创意设计、文化内涵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参赛企业需在2022年10月31日前将报名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瑞丽家居设计》事业部rayli_home@rayli.com或《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qgbzyzl@cheari.com邮箱进行报名。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

宋莹 010-68144901 / 13693024122

孙鹏 010-68144902 / 13810025242

张凯涛:1350180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