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院属公司及相关机构

院属公司及相关机构

Detection dynamics

北京中家智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7-12-25

北京中家智锐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投资成立的专注从事家用电器、汽车等相关行业智能检测装备研究开发、声学与低碳等新技术研究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快捷的专业化服务。公司科研实力雄厚,不但承继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专业研发队伍,而且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始终保持着在行业内的技术前沿地位。

在智能检测装备开发方面,主要从事家用电器检测设备及实验室的研制与开发,承建冰箱性能试验室、冰箱湿热试验室、空调器焓差试验室、电动机—压缩机制冷量测试装置、电冰箱压缩机寿命、启动试验装置及各种实验室及其它检测设备。在实验室软件、硬件技术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在噪声技术研究方面,累计研制了各类消声室数百套,包括混响室、全消声室、半消声室、倒挂半消声室、消声箱,以及用于机电产品噪声在线检测的车间在线检测静音室、异音人工智能识别系统,涉及汽车、汽车零部件、IT设备、家电等行业。

在新技术研究领域:太阳能光热制冷技术、吸附式制冷,智能电器、变频控制技术、废旧电子电器回收技术具有广泛、深入的研究,可以为企业进行新技术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设计和生产各类智能控制器,所开发的产品能够通过CCC、UL、VDE、TUV、CE 等标准认证。并可为用户设计控制电子电气产品有害物质的管理和生产体系,从设计、采购、检验、生产均做到环保控制。

公司一贯遵循“智慧创新、锐意进取”的品牌定位,充分利用在家用电器领域拥有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工程质量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