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行业前沿

行业前沿

Detection dynamics

炭黑污染布3月1日起全新升级
发布于:2019-03-01

2019年3月1日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将提供全新升级的炭黑污染布反射率标准物质,为洗衣机行业检测和研发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对洗净性能精准测试提供更好的保障。

为提高洗净性能测试结果的一致性和重复性,我院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在多年的技术升级基础上,研发了质量更稳定的炭黑污染布,并于2018年12月获批国家二类标准物质,即炭黑污染布反射率标准物质。

升级后污染布的标准反射率为(25±3)%,原布反射率为(88±2)%,尺寸不变依旧为120 mm×60 mm,完全满足洗衣机新国标GB/T 4288-201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洗净性能试验要求。

升级后的炭黑污染布反射率标准物质采用铝箔袋真空包装,包装尺寸为180 mm×250 mm,每包100片,同时附带标准物质标签和证书。


炭黑污染布反射率标准物质业务

联系人:潘清

联系电话:010-63030103

                13366103681

 邮箱:bzwz@che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