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家电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于: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11日,由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通用要求 电器安全》、《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通用要求 健康安全》、《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通用要求 节能环保》三项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市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肖杜宇处长、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马德军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内外家电领域主要制造企业、权威检测和认证机构、行业协会的技术专家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家电行业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自6月26日启动以来,得到国内外家电行业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参与,启动会后三项标准起草工作组共收到各方意见百余条,各起草工作组根据意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修改整理。本次会议主要对修改后的标准文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以进一步完善标准技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