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家用电器》喜迎创刊40周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表示热烈祝贺
发布于:2020-03-25

2020年3月25日,《家用电器》杂志迎来创刊40周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40年,既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也是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既是一跃而过的节点,也是再次攀登的起跑线。在这一重要时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发来贺信,勉励《家用电器》杂志关注民生民愿,继续高品质办刊,助力家电行业发展!


贺   信


值此《家用电器》杂志创刊40周年之际,我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家用电器》杂志,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家电领域专业性普及期刊。40年来,《家用电器》杂志,出版了林林总总的精彩内容,积累了许许多多忠实读者,见证了中国家电的发展,书写了家电行业的蓬勃兴旺。

40年来,《家用电器》坚持办刊宗旨,专注家电行业,兼顾相关产业,普及家用电器知识,介绍家电产品性能、结构、选购常识,科普家电使用维修方法,为家用电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40年来,《家用电器》与时代偕行,同行业共进,广泛宣传家电下乡、节能惠民等国家政策,深入解读家电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家电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衷心地希望《家用电器》,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专业办刊,跟踪行业发展,贴近未来趋势,增强学术性、可读性和实用性,助力家电行业健康发展。

衷心地希望《家用电器》,坚守媒体阵地,围绕消费痛点,关注民生民愿,服务读者,服务生活,以高品质办刊,吸引更多读者,引导更好消费,在服务广大读者和消费者中再谱新篇。

衷心地希望《家用电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拼搏向前,为中国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地祝愿《家用电器》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