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务>业务总览

国内检验

business

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B认证、CE认证、NEMKO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范围内的家用电器、商用电器、照明器具、金融机具(人民币伪钞鉴别仪)、IT及AV设备、电动工具、小功率电动机、办公器具、电器附件及家用电器配件、玩具等产品的安全、性能和电磁兼容检测等工作。

业务介绍

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承担着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B认证、CE认证、NEMKO认证、自愿性产品认证范围内的家用电器、商用电器、照明器具、金融机具(人民币伪钞鉴别仪)、IT及AV设备、电动工具、小功率电动机、办公器具、电器附件及家用电器配件、玩具等产品的安全、性能和电磁兼容检测等工作。广泛的服务范围、公正科学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企业的产品认证和质量检验提供了充分的保障,通过纽带作用发展了我国的认证事业。


业务范围: 


◆ 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验

◆ 国家自愿性产品认证检验

◆ 家用电器产品节能认证检验

◆ 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检验

◆ 各种类型委托检验

◆ 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 地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 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

◆ 方圆标志产品检验

◆ 仲裁检验

◆ 鉴定检验

◆ 产品的RoHS检验

◆ CFCs替代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