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于:2018-12-25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向我院承接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发来《感谢信》

近日,我院下属公司: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家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收到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的《感谢信》,信中重点对我院承接贵司开展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一直参与此项工作的赵沾起同志对此项工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表扬。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按照产品质量监督计划,定期在生产领域或流通领域抽取样品进行监督检查,了解被抽查企业及其产品的质量状况,并定期发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公报,对抽查的样品不合格的企业采取相应处理措施的一种国家监督活动。自1983年开始我院就持续参与此项工作,至今已有35年,对此项工作有着丰富的抽检经验和阅历,同时也培养出了一支优秀的抽检队伍。

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发来的《感谢信》,我院对贵司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会更进一步的加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有关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的部署,坚持“公正、科学、独立”的原则,充分发挥我院在家电领域科研、标准、检测、认证、计量、信息等工作优势,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踏实苦干精神,全力以赴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做好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不辜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我院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