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节能服务进企业”暨家电领域高效电机产品及技术应用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于:2021-03-23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对电机能效提升计划,加快高效电机在家电领域的推广和应用,2021年3月23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实施的“高效节能电机推广项目”(PREMCI)支持下,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主办,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江苏省智能微电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的“‘节能服务进企业’暨家电领域高效电机产品及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江苏常州顺利举办。

赴图片2.pn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 葛丰亮 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在致辞中表示,积极推广应用高效节能电机技术和产品,加快完善电机能效标准体系,大力开展工业节能监察,推动低效电机加快淘汰,将是推动我国家电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整体产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

fu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家电整机企业、电机制造企业、高校院所的多位代表及专家,分别针对电机市场、电机技术、电机应用等方面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尤其在研讨会环节中,更就“如何解决电机与整机企业之间的沟通”、“如何研发出具备行业共性的节能电机产品和技术”、“高效节能电机促整机产品节能指标提升的技术案例”等重点难点部分着重展开思维碰撞和深入讨论。

fu图片3.png

研讨会现场

面向未来,家电行业需要继续保持定力,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节能技术创新,这不仅是为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支撑与保障,同时更是为我国制造业铸就更加辉煌的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