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我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平安!
发布于:2020-09-30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院区安全,创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9月29日和9月30日,院长刘挺、党委书记宫滨、副院长曲宗峰、副院长葛丰亮、纪委书记陈秀竹、院总工程师徐鸿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亦庄院区、下斜街院区和月坛院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1601437171212535.jpg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强调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必须进一步加强,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对每项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到人,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院领导在检查中还关注了垃圾分类容器的布设和垃圾的分类投放等情况,要求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垃圾分类,切实让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营造健康整洁的工作环境。院领导最后提醒职工注意天气变化,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