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第三党支部热烈庆祝“七一 党的生日” 主题支部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结合我支部特点,于2022年7月1日组织支部召开了庆祝“七一 党的生日”主题支部会,通过此次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增加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党员知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

1.png

 在支部书记胡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1921到1949,从1978到1921,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重温了开国大典、建党100周年的影像资料,令人激动、振奋人心!接着,由宫滨书记担任领誓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1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血浓于水、同气连枝,香港的命运从来同祖国紧密相连。我们一起回顾了25年前那激动人心的夜晚,当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心中满是自豪!“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祖国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共同合唱一首《东方之珠》。

“总书记是腐败分子的克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重点进行一体推进“三不腐”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习近平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对腐败的顽固性和危害性绝不能低估,必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必须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各项措施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工作成效上相得益彰。

在七一党的生日这天,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坚定了信念、鼓舞了士气、明确了责任、找到了差距,我们将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