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新征程上创业绩 学习榜样做贡献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新征程上创业绩 学习榜样做贡献

                        ——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3 月 27 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新征程上创业绩,学习榜样做贡献”为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通过梳理全国两会重点事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 7》,通过学习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看齐榜样,精准定位前进坐标,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第四党支部特邀请院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宫赤霄做党业融合专题讲座。宫赤霄以创新业务介绍为主线,从工作思路、目标拆解、落地细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部门传统业务和创新业务的推进经验,并对检验检测学会电子电器分会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同时从党员如何践行解放思想、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角度分享了成绩取得过程中的相关经验。在分享后,第四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就部门业务及自身思想情况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并表示将把本次党业融合活动中的思考运用到工作之中。

1.png

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极大地激发了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思维,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了业务能力水平,充分提升了党业融合工作的实施效果,为推动支部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