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推动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庆祝党的生日我院开展了“表彰先进”、“知识答题”等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活动。经党支部的推荐、民主议评,公示,党委决定,评选出2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在“七一”前夕予以表彰。

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知识答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加强党性修养,涵养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时代使命担当,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

组织慰问病重、困难党员。因疫情期间不便探望,致电病重、困难党员,发放困难补助金,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