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院党委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23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登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文章。党委书记宫滨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发言;纪委书记陈秀竹同志领学中办印发的新规定并传达上级纪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遏制了疫情的蔓延,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我院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有序的恢复并且拓展了新的业务,良好的势头来之不易。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零增长不是零风险,疫情防控的警惕性不能降低,要慎终如始地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强调,当前我院的主要工作安排,一是要按照国资委、中轻联以及北京市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在防控的前提下继续做好复工复产;三是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统一要求安排好学习,做好宣传引导,弘扬责任担当。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