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中心 | English

  首页
  中心简介
  行业白皮书
  EPR联盟
  技术服务
  新闻报道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中国碳排放认证认可技术国际报告会在深圳举行

    2011年3月29日,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组织召开了中国碳排放认证认可技术国际报告会。参加会议的领导主要有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王大宁、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晓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晓渝、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月华,以及来自CESI、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发言专家,同时来自企业、协会、科研院所等参会代表100余人。
     来自CESI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英国标准协会BSI、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海尔集团、加拿大红外热成像技术学院的专家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廖小红介绍了家电行业碳排放评价方法研究,包括中国特色的低碳经济、我国家电行业的特点以及家电低碳产品评价体系研究等内容。
     通过本次报告会,可以看到,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均非常关注当前的低碳经济、碳排放认证认可及碳排放评价的有关工作,并且已经着手相关的研究工作和实践摸索,共同为我国实现碳排放目标、低碳经济的发展模式,最终实现节能减排发展战略做出努力。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楼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069353   传真:86-10-68069353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