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中心 | English

  首页
  中心简介
  行业白皮书
  EPR联盟
  技术服务
  新闻报道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德国商务考察团来我院交流WEEE管理及再生利用技术


  2010年6月4日,由德国托马斯欧伯乐市场咨询公司的执行董事欧伯乐先生、ZM-Elektronik Recycling的常务董事Bernhard Jehle先生和NEN EcologyNet Europe的总经理Sven Grieger先生组成的小型商务考察团到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进行WEEE管理及再生利用技术交流。双方就中国WEEE管理条例进展情况、家电以旧换新、CRT产业现状及回收处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009年6月以来,中国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不仅拉动了家电的消费,同时规范了回收渠道,促进处理企业的建立。随着废电视回收处理量的快速增加,中国即将面临着大量含铅玻璃资源化的问题,德国的经验和做法将为中国提供有益的帮助。


上一条  下一条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楼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069353   传真:86-10-68069353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