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中心 | English

  首页
  中心简介
  行业白皮书
  EPR联盟
  技术服务
  新闻报道
  企业推介
  联系我们


三菱电机来我院交流WEEE在中国的立法及实施情况


  2012年2月21日,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环境推进本部高桥 徹也先生、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环境保护室日比 武利先生,日本EnviX有限公司中里 纯啓会长、早坂 麗子女士,以及常桐先生一行人的到访我院访问,就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会的主要人员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刘福中副理事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田晖主任,何逸林工程师,以及科技管理中心姚志红主任。

  会谈主要围绕着《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在中国的执行情况以及即将出台的基金管理办法对制造企业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田晖主任介绍了中国WEEE回收处理立法和实施的情况,三菱电机的高桥先生介绍了日本家电回收处理的最新情况。双方就关心的话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  下一条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楼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069353   传真:86-10-68069353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