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中心 | English

  首页
  中心简介
  行业白皮书
  EPR联盟
  技术服务
  新闻报道
  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加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0年5月22日,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湖南长沙召开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李士龙副会长主持,邀请了国家科技部社发司黄圣彪处长、工信部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司王孝洋处长到会并致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作为联盟的新成员单位参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马德军副院长当选为联盟董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中心田晖主任当选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会议介绍了国家“十二五”科技规划资源环境领域的相关政策动向,明确2010年及“十二五”期间科技攻关合作项目计划,并商讨废旧机电产品再制造、废旧金属、电子废弃物和废旧橡胶轮胎四个重点领域建立联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中心等研发平台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  下一条












地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小街6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楼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069353   传真:86-10-68069353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