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中心 | English

  首页
  中心简介
  行业白皮书
  EPR联盟
  技术服务
  新闻报道
  企业推介
  联系我们


韩国电子信息产业振兴会访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年5月24日,韩国电子信息产业振兴会(KEA)副会长兼CEO南仁锡(In-Suk, Nam) 率代表团一行6人来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KEA来访成员包括副会长南仁锡(In-Suk, Nam) ,环境部部长朴鲁权(Noh-Kwon, Park),环境部课长都昌旭(Chang-Wook, Do),经理金孝珍(Hyo-Jin, Kim)、北京代表处商柏以及韩国电子产品资源循环共治联合的安治文(Chi-Moon, Ahn)课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刘挺副院长、电器循环技术中心田晖主任、单明威,工程技术研究所项目一部王飞非部长、北京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王磊参加座谈。

刘挺副院长首先对KEA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家电院当前的运行状况、与行业合作的举措和未来发展战略,介绍了当前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和技术发展趋势,也表达了家电院与韩国的电器电子行业或企业合作共赢的积极态度和愿望。

南会长对家电院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期待通过与家电研究院的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促进中韩电器电子产业交流。

随后,刘挺副院长和南会长分别代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韩国电子信息产业振兴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与会人员还针对电器电子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国际会议和处理行业白皮书、定期交流机制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及可能合作的意向进行了热烈探讨。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下斜街29号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408  邮编:100053
电话:86-10-68069353   传真:86-10-68069353
版权所有: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电器循环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