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院所动态

院所动态

Detection dynamics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领导带领尼泊尔代表团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
发布于:2019-06-25

6月2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际业务部处长沈涛带领尼泊尔代表团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本次尼泊尔代表团中农业部畜牧水果司总秘书Govinda Sharma、工商局质量标准部副部长Parmoda Pardhan、森林环境部高级主任Suvash Kumar Sharma、Bista贸易公司代表BiKram Bista以及尼泊尔商会总干事Kailash Kumar Bajimaya参加了访问。同行的还有中国检测认证集团西藏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何家仁先生,红梅女士,平措曲旦先生。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副所长吴珩、副所长苏涛、所办公室部长肖鹏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测试设备和测试实验室的基本概况,随后带领访问团进行参观。

参观期间,我院领导及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对检测基地概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和我院领导就检测标准以及测试方式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谈。

本次参观工作圆满完成,座谈会后,我院领导及尼泊尔代表团合影留念。

我院将以此次参观工作为契机和动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检测实力,更好的扩宽海外市场,全力推动我国家电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