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04

近日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员干部按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集中一周开展封闭式学习研讨,要求党委班子全体静下心来读原著,在学深悟透弄通上下功夫。

院各支部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本支部、本部门特点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第四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制定了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计划。采取每日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每日一讲方式并利用微信小打卡程序进行学习追踪。

第五党支部支部委员在院动员部署大会当天立即召开了支委会,集中学习了院党委文件和主题教育的要求,详细研究了学习材料的重点内容,制定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并成立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汪超同志在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结合院党委的工作计划,对支部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会上支部全体集体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纪律片:《每一天》,以及专题培训片《手绘党章》并要求支部党员会后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本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贯穿活动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活动始终,把结合实际解决实际问题贯穿活动始终,把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活动始终。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家电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