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1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按照中央的要求和中轻联、总社党委的安排,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宫滨同志在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方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达到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重点落实四项措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宫滨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我院主题教育以党员、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支部为实施单位,部、处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部门所在支部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工作机构,家电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要求,在中轻联、总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领导小组组长由宫滨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刘挺同志、陈秀竹同志担任,成员由马德军、曲宗峰、葛丰亮、徐鸿同志组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工办,负责开展具体指导监督检查工作。

宫滨同志要求全体集中三个月,抓好重点环节,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同时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良好的作风完成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秀竹同志主持。党委全体委员,在职全体党员,部长级以上非党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