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专题专栏

普及健康家电基本知识 宣传环境健康检测业务

——第七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网络舆论正面引导

发布时间:2020-02-13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第七支部在春节放假期间按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要求开展部门员工各项防控和健康状况报告工作。

2月11日,第七支部召开了有党小组长参加的支部会议。主要讨论了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党员如何牢记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带头坚守岗位,做好表率等议题。

支部要求各支委、党小组长在这非常时期要迎难而上,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攻坚克难,从自己做起,从实际工作做起,抓住全民健康安全意识提高的机遇,发挥健康家电检测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的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研究所网站、健康家电微信公众号,切实做好健康家电使用,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科普宣传,为把两个检测机构做好、做强、做大提供舆论支撑。

支部宣传委员、健康家电微信公众号主编孙鹏,第4党小组长、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网站网管霍雨佳,从1月23日到现在,坚守宣传岗位,在春节暴发疫情的长假期间,每天坚持向公众发布介绍除菌、消毒产品测试方法,以及正确使用方法的文章,并推出相应通过检验合格的健康家电产品信息。

截止2月12日,健康家电微信公众号,共发出相关稿件21篇,其中原创稿件13篇,并设置“除菌消毒专题”栏目;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网站刊登相关稿件36篇,转发中央媒体介绍的防护知识、普及健康家电正确使用方法,宣传环境健康检测标准与相关业务等。

越是关键时期越能彰显每个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本色,大家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团队全体成员,坚守自己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做好复工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