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纪委 组织召开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21日上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纪委在月坛组织召开了支部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陈秀竹主持,院纪委委员刘挺、马德军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就制订《规则》的背景、意义,重点章节进行了逐一解读和学习。陈秀竹同志强调处理检举控告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基本职能,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途径,《规则》是规范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有力的制度保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基础性作用。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中纪委出台《规则》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规则》的各项要求。

集中学习后,刘挺院长总结讲话强调,近几年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院内风气整体向好,院纪委及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慎始如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依规依纪依法、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动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传达了12月3日中轻联纪检干部培训会议有关精神,并就 2020年度院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