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进一步加强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10月30日我院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纪委书记陈秀竹同志主持。共有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委书记宫滨同志开班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专心学习,学以致用,利用有限的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工作思想实际相结合,达到解决实际问题,进而提高思想认识的效果。二是要加强沟通,大家要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分享学习体会,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

000.png

宫书记强调大家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2020年院党建工作简报第34期22.bmp

上午学员们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对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宗旨、党员条件、权利、义务等进行学习,下午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观看反腐纪实片,集中学习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我为什么入党”“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端正动机、创造条件,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开展主题交流,每位学员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工作体会,畅谈了党的认识和思考。讨论中,许多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对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自己身边共产党员的冲在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感召,纷纷表达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和决心。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学员们态度端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院将按《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定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确保党员发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