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04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们永远缅怀在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崇高事业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

●我院第三党支部于10月25日和10月31日分两批组织党员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展览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奋发图强、砥砺前进,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

1100.png

10月25日第三支部参观活动部分党员留影

222.png

10月31日第三支部参观活动部分党员留影

●10月27日,我院离休职工贾云诚同志收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非常激动,回忆起当年的战争岁月和牺牲的战友,热泪盈眶。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