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第一、三、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第一、三、四党支部于2020年9月14日在大料国际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参加此次的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计103人。

2020年9月14日第一支部观看影片前合影留念

2020年9月14日第三支部观看影片前合影留念

2020年9月14日第四支部观看影片前合影留念

影片改编自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讲述了“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将八百壮士的精神流传下去!正如习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强调的“鉴往事,知来者,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所有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这是对为夺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所有先烈、对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解放献出生命的所有英灵的最好告慰。”

作为党员的我们必须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