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17日,党工办组织召开了在职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宫滨同志、各在职支部书记及党工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秀竹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研讨了“七一”问卷中反馈的“党员对于支部工作的建议”,党员们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提出的一些中肯的建议,党工办经过汇总提炼提出了具体改进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如实记录每位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情况,保证每位党员完成规定学时;二是加强沟通,了解掌握支部党员情况,支部定期向党员通报支部工作进展;三是严格执行党支部活动纪律要求,保证组织活动质量。

随后党工办通报了近期我院转移党员组织关系工作进展情况及党费使用和经费申请的相关事宜,共同学习了入党积极份子培养与考察的相关规定,就以上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宫滨书记讲话,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突出政治

学习,突出党性锻炼,提升学习效果,对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要更加入脑入心。要切实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各项要求,严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口关,甄选优秀的同志吸收到党组织。

在疫情过后,各党支部要加强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关心困难职工。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国资委及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院脱钩划转工作过程中,各党支部要发挥好稳心态的作用,确保思想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完成好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整体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