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工作

纪念建党99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7月院党工办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民法典》、《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高质量如期上交了试卷。党工办组织对试卷进行了批阅,针对出错率较高的题目反馈至各支部请党员进行订正,对自述题“党员对支部的建议”进行梳理并分类汇总,近期将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

 此次答题活动是我院“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检验了党员日常学习效果,对党史、党规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行了查缺补漏。今后要把边学习边检查作为我院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这一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修身,以学增才,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带头掀起我院职工学习知识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