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群团活动>团青工作

院团员青年参观中国法院博物馆 “人民法院七十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教育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中国法制发展历史,号召全体团员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合格青年职工。11月29日,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到中国法院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国法院博物馆客观、真实、全面地再现了中国法治化道路的历程,全方位展示了人民法院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历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展厅内不同年代的裁判文书、古今中外法律典籍、法院发展沿革实物,无不被中国法院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历代法官公正司法的宝贵精神所感染。

EM截图_20205983338.png

通过参观,进一步促进了我院青年文化建设,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使青年职工对人民法院和我国法制发展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以实际行动传播法治精神,青年干部要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为家电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9院党建工作简报第35期.bmp